桓泽

【原创】亦如初见

-脑洞产物,我尽量让他逻辑正常

-有大框架,细节没有,慎入

-老鸽子,龟速更新

-问就是满足自己xp的现代家奴

-1vN!!!介意慎入

-小学生文笔

-我都不知道啥时候吞的,啊.jpg


以下正文,食用愉快


第一章

男人手上拿着一份早餐走进办公室,电话就响了起来。“还得是大忙人啊,这才刚进办公室就有电话了。”一旁的同事调笑道。

“去你的,你不是机房的课?还不赶紧去,还在这坐着,当心学生投诉。”男人毫不客气的怼了回去。

“投什么诉啊,这帮小屁孩巴不得我不来呢。我不来他们又能水一节课,他们也就追求一个期末及格。”说归说,但该上的课还是要上的。这人拿了一本书夹在腋下,走到门口的时候还十分手欠的打了男人一下。

“……”被打的男人也十分无语,不过他们的关系在哪平常动手动脚也是常态,倒不至于因此生气。

把早餐放在桌上,男人才把手机从口袋里摸出来,看了一眼来电显示,无奈的接起电话“父亲。”

“嗯。小越,你该回来了吧?”电话一头的中年男子颇为无奈的说。

“一定要今天吗?”被称作小越的男人,夹着手机走向饮水机。

“你要不回来,我就直接把人送去你们学校。”

“别……你要真把人送过来,我怎么解释,你可别乱来。”

“我知道你不愿意打理公司,也给你挑了几个管理方面的人才,你现在还可以悠闲几年。等我老了,这些东西终究是要交到你们兄弟三人手上的。你生在这个家里,有些事由不得你选择。”对于自家儿子快进化成植物的性格也颇为头疼。还记得小时候问他为什么想搬出去住,结果被他一句“家里规矩太多”给堵了回来。“知道,您这话说了都不下八百次了。”

“我打听过你的课表了,中午我派人去接你,下午进行认主仪式。”

“知道了。”抬手看了一眼腕表,悠然道“马上上课了,不跟您说了。”说着也不等电话那端的回复,便自顾自的挂了电话。

中午

“行了,还有十分钟,你们吃饭去吧。作业我晚一点发群里。”楚越看着渐渐不想听课的学生们,道。反正他今天也还有别的事。

“楚哥万岁。”底下一个男声响起。楚越平常和同学们关系很好,经常被叫做“楚哥”,楚越觉得一个称呼而已,也随他们去了。

“回主家。”楚越简单收拾了下东西走到校门口对早已等在那里的司机说道。

……

距离楚越上一次来这里已经快是半年前的事情了。不过这里的变化倒是不大,和外面的有钱人喜欢的奢华不一样,楚家的房子处处都透露着低调,但是也只有真正懂行的人才知道那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都非凡品。

在这个国家,明面上的话事人不过是一个撑场面的工具罢了,实际上这个国家是由四个家族撑起来的。他们是楚家,蓝家,王家和谢家。而这四个家族又以楚家为首,可以说另外三家是楚家的附属家族。在上古时期,远不止现在的这几个家族。但因为没有一家会甘心在自己的偏隅之地,不可避免的要向外扩张,而楚家就是最后胜出的那一族。除了楚家之外,蓝家、王家和谢家也存留了下来。至于其余的家族因为战败,被这四大家族收作侍族,永远为奴。他们是上古留下来的四大家族,也是这个现代化社会里唯独还保留着奴隶制度的家族。而这四个家族里的人已经渗入到这个国家的方方面面,整个社会的各行各业也都存在这他们的人。对于外人来说,他们仅仅知道这个四个家族的势力庞大,远非常人可及,但更细节的东西就不了解了。随着时代的演变,家奴制度渐渐不为人知。为了适应这种变化四大家族也对此进行了相应的变化。不过这也仅仅针对有外人在场的情况下。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国家里各种观念都极其开放,一妻多夫,一夫多妻,同性恋、跨性别恋都已成为常态,没有人会用怪异的眼光去看待。同样的,奴隶在这个国家同样十分常见。但是这和前面所说的家奴制度不一样。这里所说的奴隶仅仅指的是这个人本身,而不涉及和他有关的任何人。就像古代卖子一样。不过在整个国家里只有一个地方被公开允许奴隶买卖,其他任何暗地里的奴隶交易都不被承认。那就是雾都,在那里有着专业训练奴隶的调教师,也有迫于生计把自己卖给雾都按月领工资的奴隶。当然也有那些因为各种原因在这里接受调教之后被拍卖出去的商品。也只有这里有资格将一个普通人在政府公函上修改成奴隶。当然,针对奴隶这个国家也相应的出台了一系列的法律,诸如奴隶不能噬主或者主人对奴隶的生命拥有一切权利等等。不过一般的普通人是没有能力购买一个奴隶的,奴隶说到底仍然是存在于上流社会的玩物。

“小越回来了,进去吧父亲在等你。”看了一眼从车上下来的男子,道。

“二哥。”看着来迎他的男人,温和的笑笑。

伸手揽过楚越的肩,道“父亲的意思是让你选几个有眼缘的,带在身边,他们现在在外都有自己的工作,至于以后如何,父亲说了,看你的意思。”

“知道了,二哥。”楚越心里其实一直很清楚,在这个家里虽然父亲和两位哥哥都宠着自己,但是这个家以后还是要靠他们三个撑下去,收奴是不可避免的一件事,他能拖到现在已经是楚家家主最后的宽容了。而他也清楚,他二哥的这些话也不过是怕他对他父亲心生不满“我知道我该做什么。”

“你知道就好,这些年你不愿意理会家里的事我们也从来不逼你,不过你现在也不小了等你以后出入一些特殊场合的时候总不能身边连个人都没有。”楚深说道。

走到正厅,主位上是一个中年男子,身后站着一个看起来年纪也不小的奴隶。男子名叫楚云豪,是现在的楚家家主,身边站着的是他的私奴,楚秋泉。楚越恭恭敬敬的向主位的人行礼“父亲。”

“回来了,先吃饭吧。你也难得回来一次。”楚云豪道。

“不等大哥吗?”楚越看了一圈,好像没有看到自己大哥的身影,问道。

“小凡今天有应酬,不回来吃饭。”

“那下午大哥不在?”楚越跟在他父亲的身后走向餐桌。

“是你的认主仪式要你大哥在干嘛?你在学校当老师乐得清闲,你大哥都要忙死了。这几天就没回过家。”

评论

热度(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